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鑫宇通达铁艺防盗门窗装饰有限公司

防护栏, 防盗窗, 防盗门, 围栏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北京海淀区清河防护栏安装上地断桥铝门窗安装防护栏
北京海淀区清河防护栏安装上地断桥铝门窗安装防护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4北京海淀区清河防护栏安装上地断桥铝门窗安装防护栏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9 10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北京海淀区清河防护栏安装上地断桥铝门窗安装防护栏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防护栏 品牌: 防护栏
开启方式: 固定式 管材厚度: 1mm以上
功能: 固定式 材质: 不锈钢
产量: 10000

“北京海淀区清河防护栏安装上地断桥铝门窗安装防护栏”详细介绍

北京海淀区清河防护栏安装上地断桥铝门窗安装防护栏


北京鑫宇通达门窗装饰有限责任公司

业务范围:
安装防盗窗、防护栏、不锈钢防盗窗、围栏、防盗网、阳台护栏、各种电焊防护栏、镀锌网、钢筋棍、方管、铸铁铁艺、彩钢阳台护栏、阳光板工程、彩钢工程.钢结构。

不 锈 钢:防盗窗、防盗门、各种衣架、楼梯扶手、花架、雨蓬、各种不锈钢制品等等。

服务流程 :
1 、与客户约定时间,安排专业人员上门,让客户查看样品材料,为客户免费设计,解答客户不懂问题。
2 、与客户确定单价,测量尺寸,算出总价, 与客户签定合同,并收取应付总款的 20% 作为定金。
3 、自测量之日起,正常情况下在 7 天内生产安装完毕,特殊情况由双方另行协商。
4、安装完毕后,客户验收,收取余款。

专业的安装人员,在安全方面做到装上的产品永久不会脱落,变形,家中小孩可放心在阳台、窗户边玩耍,毋须担心家中财产安全。

安装电话:15010583659段先生   在线QQ:939606866   公司网站:http://www.xytd.com      E-mail:dzp987@foxmail.com
专业人员免费上门测量报价!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